黄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你还在用传统厨房门设计吗?节省空间的子母门赶紧装起来!

来自:huangshan.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6:50:41
相信有过厨房装修经验的朋友们都知道,厨房装修最尴尬的事不是厨房太小,而是厨房门洞宽度正好位于双扇门和单扇门之间,使得在装修时厨房门设计这块要花费很多价钱。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新型厨房门设计。

对于小户型来说,大家在进行厨房装修时都会面临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小户型厨房门设计。目前很多厨房门设计只是观赏性好,真正用起来并不是很实用。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一款实用美观的厨房门设计。

1、不受空间限制,灵活性很强

要知道有些厨房门洞是承重的剪力墙,根本就无法扩宽,很多人也不想用假墙来给自己添堵,这时就可以用子母门了,适用于1米到1.5米左右的门洞,虽没有双扇门宽,但比普通单扇门要大很多,我们可以根据门洞宽度来定制,灵活性很强。

新型厨房门设计玻璃子母门效果图

因为是一大一小的子母门形式,所以平时推拉出入时,只需要从小门进出即可。当如果要进大的家具或者设备时,就可以将玻璃子母门全部打开,轻松方便。

新型厨房门设计玻璃子母门效果图

2、结构简单,通透性也很强

其实一开始子母门用在入户门比较多,基本上是钢制材质,用在厨房则不相同,由于是玻璃材质,结构很简单,而且也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采光通风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从美观度上来说,看着要更大气简约,给家添上不一样的氛围。

新型厨房门设计玻璃子母门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新型厨房门设计玻璃子母门,这种门既观赏性高有可以一门多用,是厨房装修的首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