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融入原木元素,清爽、简约、质感,返璞归真!

来自:huangshan.zhuangyi.com日期:2023-08-11 18:07:44
这是一套现代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屋主温馨一家,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和两位长辈常住,偏爱自然简单的家居环境。空间色系多采用原木色与白色,简洁素雅,温润的木质元素通过设计和布置,打造出纯朴自然的质感。同时注重亲子生活空间的营造,设计师在空间上增添些许创意和互动,为家居生活增添趣味感和归属感。

关于玉溪装修网融入原木元素,清爽、简约、质感,返璞归真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1、厨房做开放式设计,餐厨一体有效利用空间。2、阳台纳入客厅,实现LDK一体化布局。3、男孩房设计环形动线,增加两个入口。4、客卫做三分离设计,双台盆满足多人使用。

玄关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简洁的木色鞋柜嵌入于墙面,木饰面与背景融为一体,设计封闭收纳区,格栅元素搭配中部留空拉伸层次感,方便放鞋子、钥匙等小物件。

客厅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现代简约灰基础打底,沙发背景留白给予空间自由与随性,加入木色提升空间的温度。无主灯设计结合弧形吊顶,空间更显开阔。

餐厨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木饰面延伸至背景面,客餐厨以木地板与水磨石瓷砖拼接做场域划分,打通一面窗户加强室内自然采光,下方则为西厨兼操作台。

客卫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客卫经典干湿分离,对称式白色双台盆设计,底部悬空避免柜体受潮,日常打扫也更为方便。墙面悬挂两面大圆镜,整个空间清爽干净。

长辈房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长辈房与玄关相邻,定制榻榻米+书柜一体化设计,侧面衣柜+书桌组合设计,满足老人

日常功能需求,打造一房多用的多功能布局。

儿童房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整体弥漫自然轻松的空间氛围,L型木饰面半高护墙板提升空间设计,沿窗定制悬空书桌,木色延伸,清新自然又很有情调。

主卧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了宁静的木色,床尾打造整排嵌入式衣柜,极简白色营造静谧的氛围。以一面长虹玻璃隔断主卫空间,保障隐私的同时不影响采光。

主卫空间设计

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主卫原木与白色相拼接,采用立柱式台盆柜,左侧新增储物柜补充收纳,浴室镜设立于墙角,光线由玻璃自外而入,保持空间的明亮通透。

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小千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