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穿透式书房三大提案, 打造完美自在感书窝!

来自:huangshan.zhuangyi.com日期:2014-09-25 16:05:09
居家公领域中,最能体现个人品味与享受区域性自在感,就非书房空间莫属了,不同于客厅、卧房的制式界定,完全地开放或是运用玻璃材质作出穿透式隔间设计,都是书房呈现的形式之一。

结合了动线规划,装一网建议,若是计划拥有穿透式的书房,可以将其安排于客厅旁边,一来可以创造出客、餐厅与书房大公领域串联性视觉,再者还可以藉由客厅采光,增添光明质感。

另外,一般家庭最开心的收纳与展示,装一网为大家提供一下几种提案。

一、矮柜灵活用 书桌再延伸

除了高柜或是吊柜选择之外,大力推荐矮柜这项选择,因为透过事前规划,可讲矮柜依照书桌高度顺势打造,透过台面延伸放佛多拥有了一个机能侧桌。

二、隐私与开放 吊柜组合一次搞定

无论是运用门片或层板规划的吊柜,不仅能充分体现实用功能的不同,搭配材质、色彩甚至个人收藏后,都能轻松呈现出个性化的味道喔!

三、临床卧榻 形塑终极休闲感

一张书桌和主人椅、再加入一张单椅,如果还不足以勾勒完全放松的阅读场景,这时不妨再沿窗设置一处卧榻,想像男主人在书桌前办公,女主人在卧榻上小品咖啡、翻书、随性畅谈是不是颇富互动乐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