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高级实用的开放式厨房改造设计 让你从此爱上烹饪

来自:huangshan.zhuangyi.com日期:2019-12-12 16:25:07
随着油烟机技术的提升,开放式厨房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很多人把自己家里的传统厨房打造成为开放式的厨房。传统的厨房空气流通差,面积狭小,让烹饪者的体验感得不到满足。开放式厨房恰好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开放式厨房吧!

家用厨房最重要的是要实用,开放式厨房解决油烟问题过后也在各方面秒杀了传统厨房。开放式厨房逐渐走进千家万户的视野中。走进黄山装修网看看开放式厨房的事宜吧!

开放式厨房图片

开放式厨房主要有三大优点:第一开放式厨房空间显得更宽敞;第二开放式厨房空气更流通;第三开放式厨房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

开放式厨房图片

1、开放式厨房空间宽敞

传统厨房就是四面都有墙,只留一个进出的门口,整个空间会显得很小,除非你家面积特别大,不然厨房空间都是很小的,特别是小户型的厨房,想要同时容纳两个人一起做饭真的很难,如果你家把墙拆了,改成开放式厨房,空间会显得宽敞很多,两个人同时做饭基本都没有什么问题了。

开放式厨房图片

2、开放式厨房空气流通

传统厨房会很闷热,就算装了一个凉霸或者其它风扇,也一样是很热的,主要是空气不流通,客厅的空调也好难吹到里面去,如果你把传统厨房改成开放式厨房,那样空气会流通很多,同时也会降温一些,没有传统厨房闷热感,做饭更轻松!

开放式厨房图片

3、开放式厨房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自己一个人埋头在厨房苦干,家人或小孩在客厅呆着,想要聊几句都难,如果你把传统厨房改成开放式厨房,厨房可以和临近的餐厅、客厅打通,这样家人就可以参与到烹饪过程中来了,或者可以和在客厅的家人聊聊天了,这样可以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

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好呢?今天我总结了5种设计改造方案,实用又显高级感!

开放式厨房改造方案一:把墙拆了

首先要判断你家厨房与餐厅或客厅想隔的那一面墙是承重墙还是非承重墙,如果那面墙是承重墙,不能拆的话,你可以考虑装吊趟门门,这样,不需要关门的时候,把门挪到一边,这样会非常省空间,同时,门洞也可以开宽一点。

开放式厨房图片

如果你家那面墙是非承重墙,那直接把墙拆了,这样就可以变身开放式厨房了,同时厨房的空间也变大了,可以同时容纳几个人一起做饭,还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看看在客厅玩耍的小孩。

开放式厨房图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